Pets.idv.tw 精選寵物用品


搜尋友善網站
關於本站 / 廣告連絡 / 首頁
寵物年菜預購 狗餅乾 寵物鮮食料理
[新聞] 量販店賣年菜 免預購
出處 聯合報 2007.12.27
    預購年菜的商機7億元,量販店今天起陸續加入,愛買推出到店預購可享1,250元小菜一套,及住宿3千元抵用券,下個月10日加入的家樂福,則標榜不用預購,現買現取。

    兩大量販店愛買和家樂福昨天宣布年菜的預購時間及菜色,家樂福主打平價及現買現取,愛買則打贈品戰,附贈的小年菜,內含蟹黃油飯、五福拼盤、當歸烏骨雞、筍乾蹄膀、開陽白菜等5道菜,預購宅配從下月20日起。

    元月10日推出的家樂福年菜,標榜從100-1000元,精緻的功夫菜系列是與台中新天地餐廳合作,有4百多元的江南飄香東坡肉、1,500元的日本青鮑魚等,三道自由配享9折,六道套餐則有88折。

    家樂福的平價單點料理,推出有2百元的佛跳牆、300元的一品花雕雞、養生活跳蝦等,可上網站:http://www.carrefour.com.tw 查詢。

    2007/12/27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