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s.idv.tw

經典寵物網址
關於/首頁


台北寵物用品寵物跨年 享受VIP級招待
出處 yam天空新聞 2007-12-28
    即將在2008/1/4~1/6台北時尚街頭-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「寵物跨年嘉年華」又有新點子,今年在現場開設「寵物寶貝 VIP招待所」,讓平日備受寵愛的寶貝,也能有賓至如歸、呵護備至的禮遇。

    「寵物寶貝 VIP招待所」由贊助廠商提供飼主咖啡飲料,與寵物點心、飲水,凡是各狗種俱樂部、家族成員前來報到,主辦單位就會奉上這些招待,同時還有精美的寵物家族專屬電話簿,同一家族成員當日滿30個名額,贊助商還提供家族狗聚時的飼料三大包,尚未加入寵物家族的飼主,現場接待人員還會推薦各家族特色供您參考,希望各家族、俱樂部、飼主善加利用。

    犬髖關節狗友會長、也是「寵物寶貝 VIP招待所」召集人Amy表示,飼主團體平日彼此分享照顧寵物寶貝的經驗、酸甜苦辣的生活點滴、參加飼主教育的講座,對於寵物寶貝的成長過程非常重要,尚未參加這類家族或俱樂部的飼主朋友,不妨前來大會「寵物寶貝 VIP招待所」一遊。

    寵物嘉年華執行長張靖霖強調,規劃「寵物寶貝 VIP招待所」時,考慮空間問題,所以選擇在臨松高路的位置,距離停車場近且明顯,感謝這次贊助商大方提供餐點飲料,且各家族當天報到人數超過30人還有三大包飼料獎勵,過年期間舉辦狗聚即可加菜一番,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前來「Happy New Year」! 台北寵物百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