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s.idv.tw

經典寵物網址
關於/首頁


台北寵物美容 大仁科大職訓「寵物美容助理培訓班」結業豐碩
出處 中央社 (2021-12-06)
    大仁科技大學因應寵物產業人才需求,為培訓寵物產業上的照護與服務上的專業人士,及解決國內失業民眾專長培訓,提升就業率,善盡社會責任,申辦屏東縣政府400小時職業專長培訓「寵物美容助理培訓班」,今日結業由校長郭代璜親自頒發學員結業證書。

    郭校長在結業典禮中致詞表示:大仁科大以寵物美容專業的師資團隊,服務參訓學員,勉勵並感謝學員在職訓期間認真學習,期望能在國內寵物產業市場超過百億台幣商機中,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藍海。 此次專案職訓課程,運用學校現有資源,以實地實作的方式,輔導學員應有的專業技能及自信心與樂觀態度,另一方面協助學員瞭解現行寵物美容行業,如何考取專業證照,在結訓後投入就業市場,開創寵物美容事業及就業能力。此次職訓學員於10月23日在屏東縣政府辦理職訓成果展中,專業成果表現大放異彩深獲地區民眾的讚賞與親睞。台北寵物旅館